Karen

All Spidey

【HP】once upon a time 01


“别担心了,Anna,你一定会和你姐姐分到一个学院的!”Rapunzel安慰着她。

“听说斯莱特林都是纯血巫师,而且都是贵族。”Eugene说,“除非你是领养的,不然你们肯定在一个学院。”

“我担心是因为......姐姐她很特别,她从小就有很强大的魔法,但是我们家族一直都是格兰芬多,一直都是......”Anna依然担心的要命。

“哦,看来你姐姐才是领养的那个。”Eugene插嘴道。

“行了!Flynn,你别说话!”Rapunzel踩了他一脚。


大厅的门打开了,副校长Maleficent小姐站在门口,扫了一眼今年的一年级新生,“排好队进来,别交头接耳,你们有七年的时间去嘟囔。”

“我打赌她是一个Animagus!”Eugene飞快地说完一句话然后闭上了嘴巴。

“这可不一定......”Jack刚想反驳,就被Maleficent小姐瞪了一眼。

“Frost先生,对我刚才的话有疑问吗?”

“没有,对不起,Maleficent小姐。”Jack低下头去,暗暗用手肘捅了一记Eugene。




大厅的天花板飘着无数根蜡烛,深邃的星空和一层淡淡的云雾都是魔法制造的幻象。分院仪式马上就开始了。


“Eugene Fiztherbert先生,请到前面来。”

Eugene很乖地走过去,Maleficent小姐嘴角扯出一丝笑意,用只有他们两个能听到的音量说:“有件事我得提醒你一下,黑魔法防御课好好学,期末考试希望你能拿到O,因为你猜错了,我不是Animagus。”

“O是——?”Eugene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Outstanding,Fiztherbert先生。”Maleficent小姐给他戴上了分院帽。

皱巴巴的帽子大声喊出了学院名:“拉文克劳!”



下一个上去的是Anna。

“格兰芬多!”

Anna深深地看了一眼斯莱特林学院的方向,向格兰芬多学院走过去。


“天哪......Anna一定很难过。”Rapunzel捂住了嘴。

“咳......不好意思,该......该你上去了。”身后一个腼腆的男孩小声提醒她。

“哦,谢谢!”Rapunzel回头看了他一眼,脑海里搜寻了一下记忆,这个话少的男生叫什么来着?但她不能再思考了,Maleficent小姐已经叫她的名字很久了,马上要叫第二遍了,梅林都不知道那样会发生什么。

“格兰芬多!”

Rapunzel很高兴可以和Anna在一个学院,同时又有一点遗憾,因为Eugene在拉文克劳,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烦人,但是他们从小一起长大,总觉得来了霍格沃兹也会继续在一起。


那个腼腆的男生叫Kristoff,被分到了赫奇帕奇,他们的桌子就在格兰芬多旁边。

最后一个是Jack Frost,他猜自己会去格兰芬多或者赫奇帕奇,结果却是斯莱特林,最注重血统的斯莱特林。

他戴着分院帽愣住了,“斯莱特林?”

“怎么了,孩子?”分院帽问他。

“可是我.....”不是纯血巫师,我连父母是谁都不知道。

“斯莱特林会成就你独一无二的才能,我了解的事情比你能想象的多得多。”分院帽说,“比如你的血统。”

“你是说你知道......”

“时间到了,我得回去打个盹儿。”分院帽突然就飘了起来,Jack试图去抓它,Maleficent小姐第二次问他:“Frost先生,有问题吗?”

“不......没有。”Jack飞快地跑下去,走到斯莱特林的桌子边坐下来。




Jack心有余悸之时,身旁一只戴着手套的手伸过来。

“欢迎来到斯莱特林。”Elsa说。







TBC



评论(1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